Pages

Feb 5, 2007

自欺欺人!

Totally disappointed by Donald Tsang..... hopeless......

范太 is 公平、公正?? Everyone know she is 保皇黨喇!自欺欺人!

http://www.donald-tsang.com/pdiary_3_c.html

如釋重負 - 曾蔭權

什麼叫如釋重負?今天終於有切實的體會。 這兩天四個界別的分組會議,讓我有機會向數百名選委進一步詳述了我一旦連任後未來五年的施政綱領,而選委的問題包羅萬有,壓力很大,因為稍為準備不足,就會令他們懷疑我無法做好呢份工。 由二月一日宣布參選,到今天下午完成與選委的分組會議,可說是這次參選的第一個階段的完結。可幸,至今已收到超過四百五十名選委的提名表。同時分組會議亦沒有預期的火花,大家能夠在平和的氣氛下討論交流。

和諧社會不就是這樣嗎? 下一個階段,我就要全力爭取全港市民的支持,希望他們都會認同我的政綱,支持我是做行政長官的理想人選。很高興范太應承了做三月一日選委會競選論壇的主持人,令論壇可以公平、公正的進行,同時論壇有電視轉播,讓我可以透過不同途徑面向市民。 今天晚上,定可睡上一場好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