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20, 2008

跟三位人大候選人會面

今天和3位人大候選人面談了一句鐘,會前並沒有期望,會後另有一翻體會。

溝通是一項非常重要的選舉宣傳方法,可以是郵寄傳單、電話聯絡和親身會面。今次人大選舉要候選人在兩星期內向超過1300位選民宣傳,我每天亦收到不同種類的郵寄物品,誠言,對我印像不深,在我腦部只記得有些美輪美奐,有些真是....。間中也有候選人來電討論,加深印像。但是要我在50名候選人選出36位第11屆人大代表,我仍感吃力。需知我們投要方法是要全選36名候選人,一個不能多,小一個也不能。

今天的會面,另我最低限度有那些人我該選,那些人要剔除。我認同和希望來屆人大港區代表多些與市民溝通,好使市民透過人大了解中國的發展以及能反影港人對祖國的期望。

今天能跟陳智思、史美倫和雷添良三位候選人會面,有價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