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26, 2007

天星已死,而家至認錯?!?

http://www.itcafe.hk/viewtopic.php?p=7787#7787

天星已死,而家至認錯?!?廿四小時特首揾個人出來問責呀!

辦公時間籌備競選是一個負累,咁未一係唔講住,一係請假,偷步算點呀?

為天星事件兩度認錯 - 明報

曾蔭權在訪問中主動為天星事件兩度認錯,「那少數的一群被忽視了,我們後知後覺是錯的!我們錯了!」在接受有線電視訪問時,他形容:「回歸後香港人開始尋根,所以天星事件的感染力好強,政府那時候是懵咗!」 對於近日坊間批評他在辦公時間籌備競選,公私不分,曾蔭權承認這對他來說是一個負累。「例如坐政府車,有人話我搵着數,其實這是大負累,但無辦法,我惟有解釋,我相信香港人是明智的。」曾蔭權強調,競選期間使用特首車招致的開支,包括司機薪金及油費等會自掏腰包,不會要納稅人「找數」。至於其他手機、電話等開支則會分開兩組使用,如遇突發事件,則可能會在競選辦處理特首公務。

1 comment:

scleung 梁兆昌 said...

甚麼才是曾特首作風?
當日天星碼頭承包商曾答應示威者交出鐘樓拆卸部分,予以記念之用,但是承包商下午與政府官員商議後,改口說不能交出,當日隨即把鐘樓拆卸部分送到堆填區埋掉,政府官員翌日說大家不要再存有幻想,手起刀落,毫不動容,這才是Donald的一貫勇往直前,鐵腕強政的作風。現在的認錯再認錯,總顯得忸忸怩怩,惺惺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