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2, 2007

謊言背後的事實

選委會800成員當中有部份於ニ月一日收到曾先生掛號郵件邀請出席ニ月ニ日早上九時舉行的會面。本人作為選委的一員有以下之強烈不滿。

一日通知是否太短? 到底曾先生對選委成員有多尊重? 況且掛號郵件未必能即時有人接收, 這點相信做了四十年公務員的曾先生應該知道。到底曾先生是否真心希望會見所有選委成員? 還是有選擇性地方便一部份成員?

觀乎今天曾先生的表現, 什麼沒有時間答問等等, 根本曾先生骨子裏只當這是他的一埸個人秀, 骨子裏沒有把這班選委放在眼內, 沒有把市民放在眼內。此小圈子選舉已把市民的權利剝奪, 為何曾先生竟然連最表面的戲也欠奉?

什麼做好這份工? 什麼市民是老闆? 八百人也不懂尊重, 我信你會尊重沒有票的八百萬人嗎?

我是資訊科技界別選委葉旭暉。我希望傳媒能全面報導選委的所知所見, 讓公衆知多一點謊言背後的事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做好這份工?"
很好笑,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學生應讀好書,打工的要做好份內的工作,議員要為所代表的市民表達意見等等。

這些在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你收得人工,那做好份工昰不用說的!你做不到,那是你失職。

真的不明白,我想是現今社會過於溺愛,但,曾特首好像不是那個年代吧!那是怎樣的社會?這樣的社會還有希望?

可能我都要說一句,我要交好這份稅!

可笑!

Stephen Chu
A voter in IT s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