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1, 2009

余若薇數落一眾官員和議員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74325262722&oid=32334815927

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動議,促請行政長官在制定行政長官和立法會選舉辦法時,須清楚表明廢除功能界別,其所提出的選舉方案,須達到《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要求。一眾官員和議員竟砌詞反對。


余若薇在立法會的慷慨陳詞 ,駁斥林瑞麟一再混淆視聽,無視基本法對香港政制邁向普選的承諾、無視香港對政治權利及國際公約的義務。同時,亦揭露一班在競選時口稱支持普選,行動上卻向"取消功能組別、走向普選"插上一刀的人,包括譚偉豪(資訊科技界)、謝偉俊(旅遊界)、劉健儀(交通航運界)、陳茂波(會計界)等…

謝偉俊:唔好迫我咁早表態…要等東風

-----
(補充) 譚偉豪在動議之前數日回應Professional Commons 詢問 "會唔會支持吳藹儀有關促請政府明確邁向普選的議案"時,回覆說要先諮詢業界決定,幾日後他在立法會向吳藹儀議案投上反對票,譚偉豪你有沒有過諮詢業界?!

No comments: